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到南阳调研农业企业

时间:2019-08-01 09:20:15   来源:   

 7月31日,区委副书记赵立明率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位于南阳街道龙虎村的杭州创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南阳街道农业副主任俞钱江陪同调研。

  赵立明一行来到创高农业生态栽培基地,了解企业的发展运作模式、产品品牌文化及生产销售规模,询问该企业的选种育种技术体系、现代生物组培技术系统、野外原生态栽培技术系统等农业高新技术,对企业在农业技术上的突破和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杭州创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科技技术开发应用,及名贵中草药种苗组培研发、林下药材栽培、保健产品加工和生产为一体的高新科技型农业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率先采用野外原生态栽培模式,实行“野外原生态栽培、现代科学化管理、品质可追溯体系”的方式进行名贵中草药养生产品的研发栽培加工生产。


  与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上海复旦大学、浙江省中药研究所等多家知名院校合作,联合打造科研合作平台。在白虎山林地建立了林下野外原生态栽培基地500亩;新品种选育及驯化的高新现代化基地;种苗生物组织培养中心2000多平米。其“名贵药材林下原生态栽培品种引进和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列入萧山区重点科技项目;“林药活树附生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列入浙江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珍贵药材活树附生原生态栽培示范推广”列入国家林业科技跨区域重点示范推广项目。

  采用“原生态,有机栽”的模式,打造“纯天然、健康品”的“谷仙堂”铁皮石斛品牌。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