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警示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岁月 寻访红色足迹,南阳街道开展党性锤炼活动

时间:2019-07-22 09:06:28   来源:   

  为更好地开展党员干部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近日,南阳街道组织机关党员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及纪念馆开展党性锤炼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誉为“江南小延安”的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革命旧址群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来到旧址,古老的建筑彰显的是不变的情怀,浓厚的氛围渲染的是高尚的品德。来到纪念馆,馆内陈列着抗日时期新四军建立苏浙军区后的系列革命文物、历史照片、文献史料等。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真实的历史图片及实物,聆听了感人肺腑的廉洁自律故事,不时驻足凝思,深切感受着革命先烈先辈们为了追求民族独立、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党员们通过追溯苏浙军区的光辉历程,重温那一段辉煌历史,增强了党性修养,树立了廉洁意识,进一步坚定了革命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扬艰苦朴素精神,廉洁自律,爱岗敬业,为打造清廉南阳而努力奋斗。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