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综治民政 > 正文内容

参军报国,你就是中国力量!南阳街道吹响征兵集结号!

时间:2019-07-04 15:12:34   来源:   


  7月3日上午,南阳街道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机关全体,各村(社区)三委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要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整体宣传到位,在全街道营造浓厚的参军报国氛围。

  三要形成整体合力、密切配合,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征兵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作2019年征兵动员报告及部署今年征兵工作。


南阳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主持。

今年街道征兵工作的总体安排

各位有志青年请认真阅读哦

  征集对象

  根据上级规定今年高中毕业应征青年年龄为2019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21周岁(即1998年1月1日—2001年12月31日间出生)的男性公民;高职高专毕业生,年龄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今年在征集对象上,把符合条件的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刚被大学录取的高中毕业生都纳入征集范围,并且作为重点对象征集。

  征集办法

  经过兵役登记和调查摸底,确定上站人员,组织上站人员进行目测初检,搞好病史调查和政治、文化初审,确定预征对象,并报区征兵办批准。预征对象经体检、政审合格后,按文化程度、身体素质等条件从高到低择优定兵,由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批准入伍。

  征集工作安排

  6月10日至7月10日为宣传发动阶段;7月11日至7月30日为初检目测、政治初审阶段;8月1日至8月24日为体检、复查和走访阶段;8月25日至9月20日为定兵、送兵阶段。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