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警示教育月】南阳街道各办主任“微感言”

时间:2019-06-10 09:40:39   来源:   

编者按

  新岗位、新工作、新征程,为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在街道职能调整和体制改革后,南阳微信公众号推出“各办主任谈警示教育”专题,邀请9个办主任,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心得谈体会,聚焦落实话举措。


★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 漏魏魏★

  党政办公室是机关整体工作的重要纽带和中心环节,要对标党工委警示教育“十廉”活动,始终做到在政治上忠诚可靠、在工作上勤奋努力、在学习上坚持不懈、在作风上谦虚诚恳、在氛围上团结和谐、在廉政上洁身端行。始终加强廉洁自律,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多一份宁静、多一些淡泊。严守“一岗双责”,带领全办人员进一步严明纪律,以案为鉴、以学促行,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诱惑的侵蚀,守住底线,警钟长鸣,一身正气,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


★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 王英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腐败是社会毒瘤,是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长治久安的致命风险”。历史和现实一再表现,一个政党、一个国家如果对腐败现象听之任之,就会“自毁长城”。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干部,只有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防患于未然,坚持防微杜渐,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并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从而构筑廉洁从政警示防线,才能永葆党员干部的纯洁公仆本色。


★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 严萍★

  参加了街道召开的警示教育大会后深感“廉洁”二字的重要性。所谓“为政之要在于廉洁,廉洁之本在于自律,自律之道在于防患未然”,街道此次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就是一剂强有力的防微杜渐良药,很有必要。下一步我将结合综合信息指挥室的职能特点,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以案为鉴、以案为镜,坚决抵制腐化思想,坚决遏制不良作风影响。在统筹推进各类整治行动中遵纪守法,按章办事,规范业务流程;在日常管理与考核工作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恪守底线,绝不触碰红线。


★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 丁越★

  街道在机构改革、职能调整之际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启动“十廉”制度,这既是对我们的警醒,也是对我们的关爱。作为中层干部,我将按照街道警示教育月“十廉”的要求组织好科室内的教育活动,积极参与街道开展的警示活动;作为科室负责人,我在主动筹划工作的同时也将积极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守好廉政底线,严格遵守纪律制度,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好科室表率,与全办人员一起努力共建清风科室。


★平安建设办公室主任 曹海明★

  作为一名机关中层干部,要牢牢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依法行政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做到慎权慎欲慎独慎微,自警自省自重自爱。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人处世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加强科室团队建设,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起平安办“忠诚、干净、担当”科室形象。我们要把维护社会稳定重担扛在肩头,把维护百姓利益挂心间,用过硬的素质、严明的作风、优良的成绩为潮都南阳的平安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区域发展办公室主任 许成康★

  5月30日上午,街道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听取了党工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采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形式,使我从中得到一些深层次启示和警醒。结合所处服务性岗位特点,作为一名办公室主任深感责任重大:一要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心系党工委重托,努力为南阳经济发展作出最大贡献。二要静下心来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改造世界观,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三要履行“一岗双责”,时刻提醒全办人员树立警醒意识,始终坚持执行党的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作为一名党员时刻警示自己,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修为官为德,常保公仆本色,为建设和谐南阳做出应有的贡献。


★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主任 李峰★

  作为一名机关基层工作者,在其位,就要谋其政;任其职,就要尽其责。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开展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和部署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担当意识、强化忧患意识、强化表率意识。以《党章》要求约束自己,以《廉政准则》规范自己,坚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身做则,严格按照规定和制度办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农业农村办公室主任 寿华栋★

  近日,街道纪工委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使我深受启发、深有感触,看到视频中一个个曾经的领导干部、青年才俊最后陷入腐败的泥沼中,除了惋惜、更有震撼,不啻于在自我灵魂中迎来一场精神洗礼。作为一名机关中层干部,如何尽好责、守好线,要思考的很多、要践行的更多。除了严于律己,更要引导好科室内每一名同志都能廉洁奉公、服务于民,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长修为德之政、长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我想除了“行廉”,更要做到“心廉”,让廉洁真正成为一种习惯!


★党群服务中心主任 谢国建★

  参加了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我认为街道的警示教育月活动很有必要。下一步将结合党群服务中心的定位和职能特点,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业务知识等的学习,同时做好服务态度、工作纪律和效能建设,并通过开会集中强调、日常工作交流植入等方式方法,带动和督促其他同志共同努力,真正把“服务”两个字做好;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以案为鉴、以案为镜,坚决抵制腐化思想,坚决抵制不良作风影响,谨慎交友,时刻牢记遵纪守法,坚持原则,恪守底线,绝不触碰红线。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