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大力开展“四强四提”活动

时间:2019-02-18 20:40:00   来源:   

  2月18日,南阳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四强四提”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面贯彻区动员大会精神,大力开展“四强四提”活动,打造南阳铁军队伍 。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村(社区)纪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区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四强四提”动员大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就开展“四强四提”活动提出要求。王斌强调,全街道要充分认识深化解放思想,开展“四强四提”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四强四提”活动是南阳破解发展瓶颈,把握稍纵即逝发展机遇,增添发展新动力,实现更快更好发展的需要;是弘扬和传承优秀文化,造福南阳百姓的需要;是解决当前部分干部中存在的慵懒散现象,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需要;更是传承和弘扬以围垦精神和抢潮头鱼精神为核心的南阳精神的需要。

  王斌指出,开展“四强四提””活动必须突出重点任务,真抓实干。一要理清思路,制定目标,各级各部门部门要理清思路,制定工作目标,拿出具体举措,排出计划时间,完成后要切实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活动扎实有效。二要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实践,推动目标任务早落地、早见效;要增强执行力和创造力,坚持“人往基层走、事在一线办”的方法,勇于创新、善于突破,在街道上下进一步树立想干事、能干事、干得成事的鲜明导向。三要强化责任,营造氛围,要为开展“四强四提”活动强化责任,营造良好氛围。要强化单位主体责任,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强化一岗双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严格执纪问责,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发现问题及时追究。对典型案例坚决问责,并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街道纪工委书记华捷传达了区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暨“四强四提”动员大会精神

  南阳街道将坚持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四强四提”活动,持续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向深入,为南阳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周钰)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