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岩峰村开展“红船精神•先锋行”系列活动

时间:2019-01-24 15:15: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拓展企村共建模式,1月22日下午,我街道岩峰村共建单位——国家电网浙江省检修分公司走进该村,开展“红船精神·先锋行”新春系列活动。


座谈会

  活动开始前,国网电力检修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何云良和正处级调研员陈良,区文明办副主任王伟东,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及岩峰村党委书记高明就携手共建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网电力检修分公司主要领导何云良和陈良一行到村走访慰问了岩峰村百岁老人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向老人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并与老人们拉家常,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起居近况。

  

  国网电力检修分公司红船党员服务志愿队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堂用电安全知识小课堂,以PPT讲解和现场互动的形式向广大村民普及春节期间用电安全,希望村民们度过一个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春节。

  国网电力检修分公司红船党员服务志愿队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们写福字、送春联。村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在镜头下留下了一张张充满幸福的笑脸,定格幸福瞬间。


  此次活动,以文化艺术为载体,扎深精神文明根基,助推文明素质提升,以良好的志愿服务引导村民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村企共创文明乡村,发挥文明单位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周钰)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