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组织农业企业、种养殖大户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9-01-18 09:57:45   来源:   

  1月16日,南阳街道农业科组织召开农业企业和种养殖大户座谈会。


   会议首先总结了街道整体农业发展情况,并对下一年农业发展提出新要求。接着,有养殖大户提出目前苗种质量不高的问题,也有种植大户提出土地地力不济,粮食产量不高等现实问题。但与此同时,他们仍对农业生产充满信心,并提出了今后发展思路和目标,期待2019年能提高产量,增加收益。

  农商银行行长表示,农商银行将给予优惠扶持农业发展政策,帮助农业企业与种养殖大户更好的解决资金问题。最后,农业科还强调农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农产品质量把控等工作。


安全生产检查


大棚房调查

  下一步,南阳将切实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创造南阳农业发展新业绩,助推乡村振兴。(周钰)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