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正式按下“加速键”,开启经济“大体检”

时间:2019-01-18 10:02:37   来源:   

 1月17日,南阳街道联合空港税务所组织非一套表企业880家的财务人员参加四经普表格填报培训。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和培训,街道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积极行动,切实保障四经普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培训现场

  经济普查是对全国家底的一次“全面体检”,经济普查数据的真实准确,直接关系到国家制定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政策,因此南阳街道有力部署,开展全方位的宣传,经过层层培训,确保经济普查顺利进行。

  宣传媒体丰富,确保人人知晓


  户外有宣传标语,各村、社区橱窗都张贴区统计局下发的宣传画,同时在街道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四经普宣传片,通过广播站全面宣传四经普正式登记工作。

  普查培训到位,确保数据准确


  12月28日,南阳街道全体经济普查员和指导员在蓝天宾馆内参加了萧山区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培训。


  1月11日,南阳街道经普办组织村、社区普查员和指导员参加镇级培训,培训要求各单位要确保数据质量,做好经济普查的各个环节;1月12日,南阳街道根据区统计局安排,组织村、社区规下企业80名财务人员参加视频动员和培训会。

  知家底而定良策,百业兴则国家强,全国经济普查是“大国体检”,是“经济透视”。普查登记时间为2019年1-4月份,届时将有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的普查人员进入辖区各类二三产单位进行现场登记,请各单位予以积极配合。(周钰)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