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

时间:2019-01-08 16:49:00   来源:   

  1月7日下午,南阳街道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会议。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金孝平带领区委党建工作考核组成员与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调研员,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全体党员代表,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金孝平讲话

  区委常委、人武部长金孝平对南阳街道在2018年取得的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本次党建工作考核提出要求,要强化党建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建设,层层压实责任,领导要率先垂范。要突出党建引领发展,围绕区委中心大局落实重要部署,要干字当头、行动至上,要转变观念、大气开放,要创先争优、勇立潮头。要明确党建考核要求,严肃认真开展好考核工作,要统一思想,正确对待,要客观公正,加强统筹。

  他强调,南阳街道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党建责任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切实把落实党建责任体现到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之中,打好“一二八”组合拳,勇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在萧山实践的新篇章。


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代表党工委班子述责,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代表政府班子述责,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

  会议指出,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南阳街道在党的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统战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2019年,南阳街道将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大党建理念,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化“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工作机制,全面推动大党建各项工作,为南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是加强阵地建设,增强基层党建凝聚力,提升大党建引领力、提升农村党建组织力、提升两新党建凝聚力、提升物业和业委会党建亲和力、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二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约束力,推进“清廉村社”建设工作、开展村级巡查和巡查回头看、开展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活动、推进家风家训示范点建设、强化自身队伍建设;三是坚持正确导向,提高宣统工作影响力,进一步抓好学习宣教、进一步加强文化惠民、进一步推进文明建设、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进一步强化宗教事务管理。

与会人员


民主测评

  会上,与会人员对街道领导班子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风廉政和选人用人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高佳美)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