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小城镇整治迎来“省考”,南阳交出美丽“答卷”

时间:2018-12-24 16:45:06   来源:   

自2018年6月开始,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南阳街道因地制宜、着眼长远,精心策划实施、突出特色打造,倾力打造“潮都新城”新形象。12月22日下午,南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来“省考”,接受省考核专家组的全面“检阅”。副区长方军,市区整治办领导,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听取汇报

  考核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南阳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片,听取了小城镇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随后,考核组一行分成五组,对南虹路、停车场、农贸市场、滨河公园、伞乡陈列馆等整治区域进行了实地考核验收,查看外墙立面改造、强弱电“上改下”等项目建设情况和道乱占、车乱停、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等整治成效,对南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成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考核组对南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推进力度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焕然一新的道路、舒适美观的公园栈道、错落有致的店铺门面、干净整洁的墙体外立面……眼下的南阳,已是步步皆风景。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面铺开以来,南阳街道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以3.42平方公里为整治区域,确立“两轴”、“两廊”、“三区”、“多点”为导向全域规划,重点围绕立面整治、线路改造、景观提升等60个项目,因地制宜开展整治,群众参与度、地区知名度和公众美誉度显著提升,人民群众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切切实实享受到了整洁、有序、美丽的好处,感受温暖,收获幸福。

  考核并不意味着结束,接下来,南阳街道将以此次“省考”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及时总结整治工作经验、完善各项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城镇品质。(高佳美)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