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城镇建设 > 正文内容

小城镇 | 上下合力齐奋战,南阳小城镇综合整治已进入白热化

时间:2018-12-20 16:12:54   来源:   

南阳街道即将迎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验收,这是坚定信心、敢打胜仗、决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验收的冲刺大战。全街道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美丽建设热潮,真正做到全域干净、整洁、有序,迎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验收。

  突出重点补短板全面摸排查不足

  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查漏补缺,以更好的姿态迎接考核验收,抓细抓小抓落实。


  强化落实责任将迎检摆在重要位置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入“倒计时”,以“一天都不耽误,一点都不马虎”的精神,开足马力,全速推进,全员参与整治,齐抓共管。

努力营造氛围统筹抓好关键环节

  网格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倡议书,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群众知晓、群众满意,进一步深入发动群众,落实门前三包,维护整治成果,营造迎检良好氛围。


  如今已到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验收的最后冲刺关键时刻,举全街道之力,发挥一个网格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做到全神贯注、全面发动、全员战斗,在思想上更重视、行动上更迅速、责任上更落实,确保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级验收攻坚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高佳美)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