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时间:2018-11-13 09:38:00   来源:   

  11月12日上午,南阳街道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传达了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讲话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就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她指出,要立足时代坐标,牢记职责使命,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的需要,是解决当前南阳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突出问题的需要,是抓住当前稍纵即逝的战略机遇期的需要。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并坚持将这一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切实从根源上解放思想,从行动上见到成效,为南阳高质量发展再辟新路。

  王斌强调,要紧扣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对南阳而言,重点要做好“五个结合”:要与当前创建攻坚任务相结合。当前,街道国卫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无违建创建等时间紧、任务重,必须不等不靠,用问题倒逼发展,化压力为动力,积极想办法破解难题,要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国卫创建工作,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推进速度,要全力以赴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要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相结合,着力推进存量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数字经济,着力发展小微产业园,激励民营企业再创业的激情,通过思想大解放来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与争先创优相结合,要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对照先进区位找差距、补短板,同时也要看到自身特色所在、优势所在、潜力所在,找准发展模式,全面优化发展以解放思想新成效,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与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把解放思想落实到明年的工作思路中去,开拓思维,立高标杆,创新求实,深入思考调研,进一步集思广益,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要与提高干部素质相结合,把解放思想作为提高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强化“四种意识”、凝炼“三大作风”、弘扬“三种精神”,在转型升级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社会管理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锤炼队伍中发挥领头雁作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传达了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精神并部署当前工作:发力冲刺,确保国卫创建市级评估顺利通过;加快进度,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查漏补缺,对照全年各项考核和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奋力冲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

  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干字当头、行动至上,转变观念、大气开放,创先争优、勇立潮头。(通讯员 高佳美)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