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学习传达全区“清廉村社”建设推进会精神

时间:2018-10-25 10:37:14   来源:   

10月22日,南阳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区“清廉村社”建设推进会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华捷传达了全区“清廉村社”建设推进会精神。


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讲话,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打造“清廉村社”是保障南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现存的难点问题;要紧盯小微权利,深化村级管理各项举措;要深化作风建设,有效防控廉洁风险。

  针对下阶段工作,顾华铭要求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攻坚落实。要加强无违建创建工作;要全力推进国卫创建;要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积极开展调研,谋划2019年的重点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华捷传达了全区“清廉村社”建设推进会精神

  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理念,深入到南阳的每一个村社当中,践行“清廉村社”建设,提高人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通讯员 高佳美)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