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综治民政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18-09-07 09:24:38   来源:   

  9月6日下午,南阳街道召开2018年度新兵欢送会,欢送12名优秀青年光荣奔赴军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楼旭光,街道人武部副部长曹坑林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现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对新兵同志们提了要求:希望入伍新兵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遵守部队的各项纪律规定,刻苦锻炼、磨练意志,始终保持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尽快融入部队;要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用自身行动塑造新一代军人的良好形象,多学本领、多做奉献,为军旗增光添彩,为南阳人民争光。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楼旭光

  楼旭光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体新兵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座的各位新兵是经过层层选拔后的优秀青年,代表了南阳,代表了萧山青年形象。希望新兵们到了部队后,一要安心服役,勤奋学习;二要遵守军纪,听从指挥;三要练好本领,奋发图强。

  

街道人武部副部长曹坑林部署送兵安排及新兵分配


送入伍通知书


佩戴红花

  今年南阳街道征兵工作按照严格政审标准,坚持以提高兵源质量为核心,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规章制度,狠抓工作任务的落实。本次征兵共有310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最终有12位优秀青年应征入伍。

  欢送会结束后,新兵们和街道领导、村干部纷纷合影留念。不日,入伍新兵们就将带着家乡人民的祝福和厚望,陆续踏上保家卫国的路途。(通讯员 高佳美)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