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传达贯彻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28 11:09:06   来源:   

 8月27日上午,南阳街道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本次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谱写新时代新篇章,勇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也对下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

  王斌指出,全街道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区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对照工作要求,深入部署,狠抓落实,找准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特别是对一些难点重点工作深入研究,拿出硬招实招。王斌要求,要担当使命,抢抓难得的历史机遇,要争创一流,努力完成当前的各项工作,要提升素质,全面打造南阳铁军队伍。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

  顾华铭传达了本次全会精神,并结合街道当前农村辅房整治、国卫创建、文明区复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提出目标要求。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就省文明区复评迎检工作作部署

  为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抢抓机遇,南阳街道提出,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勇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依托“临空”和“拥江”两大区域优势,以服务保障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为目标,以开展“重点工作推进、综合环境提升、队伍作风建设”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打造“产业都市化、旅游精品化、商住高端化、环境生态化、文化大众化”为核心内容的“潮都新城”,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

  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探索发展新模式

  加快搭建科技加速器公共服务平台,推进德信·天空之翼重点商贸项目建设,鼓励支持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


  坚持建管并举,进一步提升新城形象

  服务保障“12588”交通大会战,加强路网交通配套,配合推进地铁1号线三期、红十五线扩建等项目建设。


  加大治理力度,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

  确保完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国家卫生镇”创建,力争通过“无违建街道”创建,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


  聚焦乡村振兴,进一步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大力支持岩峰村实施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争创市级美丽乡村提升村。


  践行以民为本,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坚持民生优先理念,全力推动南阳第三幼儿园新建和赭山小学扩建等“八大民生实事”,努力提高民生保障水平。


  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争创全区一流“四个平台”建设,推进全域网格化管理。


  强化队伍建设,打造南阳铁军队伍

  进一步打造一支激情干事、风清气正的南阳铁军队伍。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