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纪工委打造过硬基层纪检监察队伍

时间:2018-07-06 18:15:00   来源:   

7月6日上午,南阳街道纪工委召开上半年工作例会。街道全体纪工委委员、各村(社)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6名村(社)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向街道纪工委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和履职情况。


  纪工委书记华捷

  纪工委书记华捷对各村(社)上半年的纪检工作做了肯定,同时也对参会的纪检干部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规章制度的落实需加强;二是要执行好八项规定,纪律意识需进一步加强。最后对下一步的纪检工作做了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对照考核细则抓好落实;二是明确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三是配合做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巡查工作;四是各村(社)要重视维稳和信访工作;五是继续做好督查工作。


  纪工委副书记郑云彪

  纪工委副书记郑云彪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考核细则》相关要点进行专门强调,不仅让大家明白“干什么”,更让大家明白“怎么干”。同时对区纪委的文件《关于印发村(社)监督联络员工作和管理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进行了传达。(高佳美 沈雄伟)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