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综治民政 > 正文内容

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南阳全域发力为“平安”

时间:2018-06-21 17:27:03   来源:   

  

  动员会

  6月8日,南阳街道召开了由街道机关,50家重点企业,各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动员会,动员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有效遏制安全事故频发势头,促进交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段时间以来,全街道上下结合南阳道路交通实际,对交通安全隐患“各个击破”。全方位宣传、全领域整改、全顶格查处开展整治工作,全域发力为保南阳“平安”。

  落实责任限期整改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做好辖区道路交通组织和设施维护,对相关交通节点进行梳理排查,明确时间节点,对“非法开口、不合理开口、危险开口”进行封闭、安装沿河护栏、整治交通安全隐患点等,彻底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在重点路口设置10个固定点位开展交通劝导,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有序出行。


  路口劝导

  

  积水路段封闭并进行抽水

  封闭危险开口


  修复防护栏

  强化宣传教育 营造舆论氛围

  利用广播、网络、LED屏等现代传媒工具,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依托“两站两员”、“网格员”等平台力量对村民点对点宣传,发放告知信等宣传资料;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村、进校园活动及驾驶员安全培训活动等,营造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强大的舆论氛围。

  电动车宣传教育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


张贴通告


  网络宣传

  严厉打击 顶格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在进行强力宣传造势和驾乘人员交通安全教育的基础上,通过强化电动车通行安全防控措施,提升电动车驾乘人员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遏制电动车交通事故高发势头。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深化道路交通整治常态化工作机制,着力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高佳美)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