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基层党支部开展交叉互查,争创“最强支部”

时间:2018-06-14 21:42:19   来源:   

近日,南阳街道基层党建“五个一”工作情况交叉互查活动火热推进。此次互查的内容为:一本党务记录本、一个党员活动室、一个公开栏(党务、村务、财务)、一个党建宣传平台、一个亮点(一村一品)。


  本次交叉互查严格对照标准,既看支部特色亮点,同时也查找问题。现场,检查组对各支部特色亮点和做法进行探讨、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检查结果将在全街道范围内进行通报,对工作细致、有特色的将予以大力推广,对工作敷衍、没有按照要求完成任务的将严肃批评。

通过交叉互查,各支部对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讨论和学习借鉴,互授招法,取长补短,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通讯员 高佳美)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