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举行机关科级干部竞岗演讲

时间:2018-06-06 15:46:00   来源:   

  为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拥护的南阳“铁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6月6日,南阳街道举行机关科级干部公开竞岗演讲。本次竞岗共推出机关科级职位15个,22名干部同台“PK”,进行现场个人演讲。


  竞岗会现场

  此次竞岗事先公布方案、召开动员会,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共有22名干部入围竞职演讲。演讲台上,选手们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个人成长、工作实绩、竞岗优势及岗位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热情洋溢、各具特色的自我展示,充分展现了南阳干部激情干事、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评委现场打分

  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组成的评委团则现场根据选手们的德、能、勤、绩、廉和综合评价等六个方面进行测评打分。纪检监察部门对竞岗活动全程监督,确保干部竞岗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据悉,本次科级干部竞争上岗,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的原则,在民主测评、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结合竞岗演讲进行考察评定。

  此次科级干部竞岗是南阳街道落实“队伍作风建设、重点工作推进、综合环境提升”三个年活动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打造敢于担当、勇于冲锋、能打胜仗的“狮子型”干部,构筑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团结协作的“狮子型”团队的有力举措,为南阳铁军建设“潮都新城”提供强有力的组织队伍保障。(高佳美)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