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综治民政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时间:2018-04-19 09:27:59   来源:   

  为进一步吸取近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的深刻教训,巩固街道辖区内各项事业平稳有序的生产形势,连日来,南阳街道安监办、综治科、派出所等部门及各村(社区)组织力量,对辖区内的危化企业,喷涂、粉尘、有限空间作业以及涉氨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易燃易爆制品生产经营单位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严格对照《南阳街道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检查表》的内容逐项梳理监管范围内企业安全生产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对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反馈检查结果和整改措施,督促有关单位加快落实整改,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确保落实,确保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同时,各村、社区履行“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的属地管理责任,督促辖区内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