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举行第二次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8-02-07 16:28:51   来源:   

  2月5日下午,南阳教育党委在南阳初中报告厅举行了第二次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会,大会邀请区委党校斯国新校长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街道所属各校园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提升教师冬训工作实效。

  会上,南阳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作动员报告。他说,南阳全体教师要再次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抢抓机遇,埋头苦干,为打造南阳教育新局面,为南阳街道实现拥江发展、跨越发展新时代而努力。

南阳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作动员报告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斯国新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斯校长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刻解读了报告精华。他说党的十九大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斯校长从新主题与新任务、新形势与新判断、新提法与新概念、新部署与新要求四个方面八个“新”对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长远发展,务必要让党的声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鼓舞和带动全国人民砥砺奋进。

南阳中心学校校长、书记赵狄宏提出要求

  赵狄宏书记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周密制定工作方案,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开拓创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南阳教育风清气正。三是狠抓落实,加快学校硬件和软件建设,为打造南阳教育优质品牌而不懈努力。(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