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综治民政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2-06 15:45:14   来源: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2017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连日来,南阳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等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经管科、城管科、综治科、派出所、各村(社区)等部门联合,对辖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在圣山集团检查

  此次检查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隐患较大的企业和单位,深化专项整治。检查组重点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值班制度落实情况等,检查中不留死角,对企业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安全隐患,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由街道安监办跟踪监督落实,确保整改到位。据统计,本次共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135家,发现隐患389处,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在西尼机电检查

  该街道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问题高发期,一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将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人,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下一步,街道各有关部门还将加大巡查力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并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