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综治民政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党员干部齐下村 抗击冰雪在一线

时间:2018-01-25 17:42:50   来源:   

  面对恶劣的天气状况,1月25日,南阳街道全体联村干部陆续到村,指导各村开展抗雪防冻工作。

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到综合信息指挥室查看各主要道路路况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走访困难群众送温暖

  由联村领导带队,组织联村干部、村(社区)干部对各村困难群众、“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开展了重点巡查和联系工作,并落实救助措施,督促各村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同时,对村属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农业生产大棚、在建工程、农贸市场等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对红山村地质灾害点,落实专人,进行24小时监测。


查看赭山老街各路口


  截至目前,南阳街道共走访困难群众80余户,要求村干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工作责任,做好抗雪防冻工作,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