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

时间:2017-12-29 09:55:00   来源:   

  

  12月28号上午,南阳街道召开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南阳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区侨联,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各科(室)长,各村(社区)书记及统战委员等参加会议。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妙法

  徐妙法代表区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徐妙法指出,南阳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以后: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助推发展,团结引导,促进和谐;要加大为侨服务力度,维护好侨胞权益;要以“加强建设、提升素质”为抓手,努力建设归侨侨眷之家,街道要多支持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以党建带侨建,归国华侨联合会要多组织学习, 积极开展活动,为南阳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对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深化侨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正确把握侨务工作的政策精神,不断探索归国华侨联合会工作的新思路;二是加强联系,加强与海外侨胞、港澳同胞等之间的联系,大力宣传家乡的投资环境;三是维护利益,依法维护归侨、侨眷等侨界人士的利益,营造爱侨护侨、服务于侨的良好社会氛围,把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凝聚到推动南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目标上来。


  区委统战部侨联主席徐国耀指导工作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当选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区侨联领导为南阳街道归国华侨联合会授牌


本站编辑:程嫚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