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岩峰村召开征兵动员会

时间:2017-07-19 15:25:39   来源: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又将拉开序幕,今年,岩峰村共有36名青年应征。7月19日下午,村委召集全体应征青年召开征兵广播动员会。会上,南阳街道人武部长楼旭光作了激奋人心的动员讲话,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国防对于国家、民族与社会的重要性,每年的义务兵入伍是国防建设的基石,青年应该积极应征,踊跃参军,贡献国防。紧接着两名青年也代表全体应征青年做了鼓舞人心的表态发言。

  广播动员会后,村治保主任、民兵连长高勤丰同志部署了本次征兵体检的具体工作安排。本月21日将在南阳卫生院对应征青年进行初检,复检地点在瓜沥,时间为8月7日、8日两天。最后,村党委书记高明同志向前来开会的青年和青年家长做出了殷切希望。对于青年,高明同志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参加体检,踊跃参军,这既是独一无二的人生体验,也是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途径。对于家长,高明同志希望他们不要有精神负担,部队是个培训班,是个大课堂,部队出生的青年能够建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我们社会的香饽饽,希望家长们能够积极支持青年参军入伍。(通讯员  何杰君)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