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全面完成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05-27 16:30:24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的群团改革工作部署总体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区妇联统一部署安排,南阳街道“六措施”做好了13个村和2个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于5月26日圆满成功完成。





  一是及时组织原妇女组织负责人召开村妇联和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二是严格按照程序,由同级党组织牵头成立筹备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研究提出村级妇代会改联及新一届村妇联换届工作主席团成员;三是严把妇女代表关,凡是不符合条件的一律不推荐;四是认真推荐妇联执委、妇联主席人选;五是严格按程序要求召开好妇女代表大会和第一次执委会议;六是完成换届选举过程资料收集归档工作。


村妇联第一次执委会议

  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截止5月26日,圆满全面完成15个村社区的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村(社区)妇联主席15名,村(社区)妇联副主席30名;村(社区)妇联执委117名。(南阳街道妇联)



本站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