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辜应强赴楼塔镇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4-04-17 14:14:59    内容来源:萧山楼塔   

4月16日,副区长辜应强赴楼塔镇走访调研。镇党委书记王晓川,镇党委副书记卢晓杭,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冯华钢等陪同调研。

辜应强一行首先来到“无它·心舍”民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民宿的经营模式、发展现状以及对当地经济和就业的带动作用。辜应强指出,民宿是乡村旅游的重要业态,是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深挖当地文化资源,突出地方特色,走出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随后,辜应强一行到达杭州吉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这里,辜应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创新以及未来规划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促进总部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抢抓机遇,持续推进技术迭代升级,不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

在楼塔传艺馆,辜应强观看了楼塔细十番汇报演出,他对楼塔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国遗细十番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非遗传承保护,在坚定文化自信中,保持守正创新。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