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临安区板桥镇党委书记叶阳帆带队赴楼塔镇考察和美乡村建设

更新时间:2024-04-11 14:45:27    内容来源:萧山楼塔   

4月10日,临安区板桥镇党委书记叶阳帆带队赴楼塔镇考察和美乡村建设,板桥镇领导童娇娇、胡辰燕、姚向阳、万雅芬等参加考察调研。楼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陪同。

位于楼塔镇大同二村的野孩子研学基地集农耕农学、传统文化传播、红色教育于一身,课程丰富多彩,市场口碑良好。在野孩子研学基地,考察组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研学基地场地建设、课程设置、接待能力等情况。

大同三村无它心舍民宿是楼塔镇乡贤章忠灿牵头引入的民宿项目,由废旧厂房改造而成。考察组走进民宿察看房间布局、房型设计等,询问产品定位、接待能力、游客入住、运营管理等情况。

考察组对楼塔镇构建发展新格局,有效盘活土地资源,发展民宿产业、研学产业,实现“农旅文”深度融合,让村庄、农民、企业实现共建共富的经验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