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楼塔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干部队伍建设再升级!

更新时间:2024-04-02 10:28:10    内容来源:萧山楼塔   

4月1日,楼塔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与布置,并特别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干部队伍建设的紧迫性。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综合行政执法队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王晓川讲话

王晓川指出,近期安全生产事故频发,为楼塔敲响了警钟。各级干部要举一反三,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加强对住宅天然气及瓶装液化气使用的监管,特别是餐饮场所及小商小贩的用气安全,以确保类似事故不在楼塔发生。

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他强调,一是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抓队伍。实施“211工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重点提升村干部的规矩意识和年轻干部的写作能力。广大干部要积极参与法纪教育,主动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干部队伍的高素质和高效能。二是以目标为抓手,开足马力争一流。人人讲规矩攻坚才能无往而不利,为确保后亚运时代楼塔的发展稳步前行,广大干部要大事讲规矩,小事讲规范,并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成为一个有思想有激情、有匠心的人。三是以长效为保障,持之以恒抓队伍。干部队伍的素质直接影响到楼塔的发展和事业的成败,要通过加强党对人才和干部工作全面领导,激励年轻干部成长,强化监督管理等措施,确保干部队伍始终保持活力和战斗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传达上级安全会议精神,并从清明扫墓、森林防火、燃气安全、交通安全、信访化解、环境卫生、招商引资等方面布置近期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卢晓杭主持会议。

会上,杨炯、严昕妤两位青年干部还分别以《居家养老上门服务的工作和实践》《当文化遇上反差》作工作经验分享。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