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何国权一行赴楼塔镇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2024-03-22 14:11:24    内容来源:萧山楼塔   

3月21日,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国权率考察组赴楼塔镇考察文旅项目。镇党委副书记卢晓杭,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何尧等陪同。

在大黄岭村,考察组步行参观了宋樟、俞氏宗祠、双胞胎泉等特色文旅点位,详细了解大黄岭村旅游开发现状,并与陪同人员就民宿项目策划、建设、运营等环节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古镇景区,考察组先后参观了古镇横街、楼塔记忆馆、楼曼文纪念馆等点位,听取了楼塔镇地理、人文、民俗的概况以及产业、文旅相关项目的发展情况。

考察组表示,楼塔镇古建林立,人文底蕴深厚,既有传统美食十大碗,又有国家非遗细十番,文旅开发潜力巨大。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双方密切沟通,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合力推进民宿等文旅项目落地。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