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

抢抓机遇,接续奋斗!楼塔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19 15:01:20    内容来源:   

3月18日,楼塔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前期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综合行政执法队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王晓川肯定了各条线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就下阶段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接续奋斗,谋划打造特色亮点工作。近期楼塔年俗文化活动和体育活动亮点纷呈,在社会各级都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这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各条线要立足楼塔实际,不负上级期望,创新谋划更多惠及民生的亮点工作。

二是要抢抓机遇,激发提振核心发展动能。成事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面对“后亚运”时代和高架开通两大机遇,更要凸显山水铁军担当,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振发展动能,用心用情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三是要一以贯之,严格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悟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勤廉建设各项制度,严肃各项工作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镇党委副书记卢晓杭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何尧学习传达上级纪委关于坚决纠治基层搞“新形象工程”8类突出问题精神。

会上,徐华娣、俞一浪两位青年干部还分别以《招投标中的串标行为》《初心不改,聚沙成塔》作工作经验分享。

会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安全生产视频。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