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腕”里挑一,巅峰对决——今天江浙沪最“大腕”男人就是他!

更新时间:2024-03-18 11:42:38    内容来源:   

运动员

裁判进场

3月16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与细十番悠扬的曲声中,由楼塔镇人民政府主办,杭州草根腕力体育有限公司、中国腕力联合会、杭州腕力承办的2024第三届江浙沪腕力单挑赛在楼塔镇文体广场开赛,共有60余名“掰腕子”的顶尖高手同台竞技,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充满激情的力量角逐赛。

镇党委书记王晓川,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潘路平,文教民政副镇长沈佳明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杭州慈孝堂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萧山煊豪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杭州润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楼塔镇子杭家庭农场友情赞助。

镇党委书记王晓川对参加活动的运动员和嘉宾表示真挚的欢迎,希望各位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赛出水平,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用青春和汗水铸就梦想!并诚邀大家在参赛之余,进一步走进楼塔,实地感受这座历史文化名镇的自然生态之美、城乡宜居之美、水韵人文之美和绿色发展之美。


巅峰对决,势无可挡

在裁判示范动作,讲解规则完毕后

随着大同一村村党委书记俞永明的一声令下

比赛拉开了帷幕

腕力赛,俗称“掰手劲”,是民间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一项传统民间活动,也是一项集观赏性、娱乐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腕力看似是纯粹的力量碰撞,但专业的训练和对抗技巧才是真正的制胜法宝。“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是一次力量与智慧的激烈碰撞。

赛场角逐非常激烈,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不断;裁判们认真评比,仔细记录各项成绩;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为在场嘉宾与观众带来了一场充满激情的力量碰撞。


“腕”里挑一,载誉而归

经过激烈角逐,周兆亮荣获本届江浙沪腕力单挑赛冠军,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与嘉宾为优胜选手颁发了奖杯及奖品。

第三届江浙沪腕力单挑赛不仅赛事层次高,而且选手都是来自江浙沪腕力高手,是“亚运后”楼塔举办的首场大型赛事活动,楼塔镇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全民健身,展示千年古镇风采。


作者:  编辑:蔡少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