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年即开跑!楼塔镇项目招引新年“第一签”

更新时间:2024-01-09 17:50:00    内容来源:   

龙腾盛世新征程,斗志昂扬开门红。楼塔镇以“开年即开跑”的姿态,持续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企业”上发力,重点项目招引传出捷报——1月9日,楼塔镇政府、区产发集团、杭州吉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签署沃瑞奥汽车零部件总部经济回归项目三方合作协议。

杭州吉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中小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型企业、杭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萧山区百强企业、楼塔镇龙头企业,旗下子公司为杭州沃瑞奥公司位于钱塘区临江工业园区。公司员工总数67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30人,占员工总数的20%,是一家科技含量高,员工素质高的潜力企业。本次签约拟通过总部经济回归的方式将位于钱塘区的子公司(沃瑞奥公司)迁回楼塔。

萧山区产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水忠,萧山区产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海芸,楼塔镇党委书记王晓川,楼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杭州吉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柏生等参加活动。

此次吉达总部经济回归不仅仅是数据回归,更是将现有的产能、税收、人才、研发中心等一并回归,在楼塔成立一个新的总部企业,统筹企业内部资源,打通和完善生产流通环节,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发展潜力。项目落地后不仅可以新增产值4亿元以上、税收2500万元以上、就业岗位350个以上,还能进一步提升周边的产业链企业的发展活力,形成汽车装饰件、汽车制动器刹车总成、刹车背板、摩擦片底板等系列产品生产供应,为将楼塔打造成为萧山区的汽车配件生产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开年谋新篇,实干启新程!楼塔镇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努力培植适配楼塔土壤的“小而精、小而新、小而优”产业集群,并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楼塔投资兴业,加快推动楼塔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