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楼塔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4-01-09 09:42:58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日,中共楼塔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全镇党员代表76名,列席代表4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楼塔镇党委书记王晓川代表镇党委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过去一年,楼塔镇砥砺逐梦争先行,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一是全员皆兵打赢亚运攻坚仗,战力担当进一步彰显;二是破局打赢经济翻身仗,发展质效进一步提升;三是全域协同打赢共富攻坚仗,强村之路进一步拓宽;四是全心为民锻造勤廉新铁军,组织保障进一步加强。

大会要求,不负嘱托,奋力抢抓后亚运机遇,借势再攀新高峰。面对后亚运时代的发展机遇,楼塔必须借势而谋、趁势而进,有新作为、攀新高峰。要认清形势、找准方位,切实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路径;胸怀大局、站位全局,切实增强争当示范的奋斗激情;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切实打牢产业振兴的坚实基础;守正创新、发展为民,切实彰显善作善成的过硬担当。

大会强调,新的一年要坚定自信,勇毅踏上改革创新路,齐心开创新局面。2024年,楼塔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路上“弄潮儿”“先行者”的姿态,抢抓后亚运时代机遇,以“四大攻坚行动”开启新征程,引领大改革,推动大发展,谱写新篇章,为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楼塔力量。要项目为王,实施“发展提效”攻坚行动。高举招商引资大旗、倾力项目推进攻坚、做优服务企业环境。要特色塑魂,实施“文旅提品”攻坚行动。“康养+民宿”促使“流量”变“留量”;“文旅+文创”鲜活“看点”和“买点”;“红色+研学”加速“产业”成“产出”。要改革赋能,实施“共富提速”攻坚行动。持续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大力发展新乡村“绿色经济”、探索试点专业化乡村运行。要民生立本,实施“幸福提质”攻坚行动。拔高站位,夯实善治基础、躬身践行,普惠民生根本、砥砺初心,守护一方平安。

楼塔镇镇长郑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