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洲口同心·荟新同行——迎龙年送温暖

更新时间:2023-12-17 16:4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癸卯冬月,迎辰龙。2023年12月17日,浙江省老干部书法家协会、慈孝堂与楼塔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仙岩山康养村舍联合举办了“喜迎龙年新风采 书写慈孝新篇章”迎龙年送温暖活动。

洲口同心·荟新同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楼塔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们与各位书画家一起挥毫泼墨,以笔墨传情,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和绘画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大家精湛的技艺,更承载着大家对新一年的美好盼望。

墨香四溢,笔触挥洒间,仿佛能看到一个个生动的画面和故事。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让人沉醉其中。

文明单位做表率。活动中,慈孝堂还为慕名而来的村民赠送春联和福字。一张张红红火火的“福”字,一副副喜庆吉祥的春联,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祝福和温暖。这些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文化的传承和情感的交流。

年味渐浓,人心愈暖。此次活动为当地村民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享受,进一步推动了文化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在未来的日子里,浙江省老干部书法家协会、慈孝堂、楼塔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继续携手,共同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为文化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