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倪世英带队赴楼塔调研新乡贤工作

更新时间:2023-12-13 08:47: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2月1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带队赴楼塔调研新乡贤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李自钧,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副主席徐永春参加调研。镇党委书记王晓川,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新乡贤企业代表等陪同调研。

倪世英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雀山岭村康养村舍、大同二村野孩子研学基地两个新乡贤回归项目,详细了解两个项目亮点特色及落成以来的运营和带动周边就业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倪世英讲话

倪世英对楼塔新乡贤工作和新乡贤项目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对新乡贤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答复。他强调,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牢统战思维、积极发挥作用,做好稳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凝聚发展合力,增添发展动能。要优化服务、关注细节,充分发挥楼塔新乡贤优势,最大限度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让更多新乡贤扎根楼塔,新乡贤项目发展壮大。要做好新乡贤思想引领工作,让新乡贤在政治站位、实际行动上能够与党委政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镇级新乡贤平台要做好统筹谋划工作,村级新乡贤组织要成为解决本村社会问题、经济问题、服务问题的重要载体渠道。

工作汇报

在调研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晓川表示楼塔有很好的人文传承,新乡贤资源丰富,将进一步联系维护好新乡贤,整合联动好新乡贤资源,创新盘活好新乡贤项目。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作楼塔新乡贤工作汇报。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