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达杯·2023灿烂星空荧光夜走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23-11-10 15:35:53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8日晚,一场浪漫的“吉达杯·2023灿烂星空荧光夜走”活动在楼塔镇举行,近2000位市民参与活动,一路欢声笑语不断。萧山区政协副主席瞿虎、杭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郑国标、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沈文明、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杭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乡村文旅分会会长应妙兴、原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张安胜、杭州市全民健身协会会长曹亚宁、杭州吉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洋等出席活动。

授旗仪式

代表鸣枪发令

授旗仪式结束后,所有代表鸣枪发令为本次的荧光夜走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为市民提供了一次独特的体验,用脚步丈量千年古镇楼塔,运动并快乐着。沿途有细十番演奏、歌舞表演等为徒步市民助兴,将这场活动渲染得更加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的起点和终点都设在文体广场,途经洲口桥、横街、廊桥、管村鱼鳞坝全程6公里,每位选手犹如一束光,点点荧光慢慢汇聚成一条长龙,涌动的人群蜿蜒在千年古镇,一颗颗热爱运动的心,共同点亮了这个难忘的夜晚。

来自滨江的李阿姨表示:“我觉得非常有意思,也很有意义。这种大家一起散步,欣赏古镇夜景的感觉很棒。”市民方先生说:“我是专门来参加这个荧光夜走活动的,以前也来过楼塔,这次感觉变化很大!”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健康和休闲需求,助力杭州打造体育文化旅游特色示范活动品牌。

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楼塔镇人民政府、杭州市全民健身协会、杭州市旅游协会承办。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