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3-11-08 07:35:28    内容来源:萧山网   

11月5日下午,“新时代·新力量”楼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分享会在楼塔古镇曼书屋开展。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镇新生代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镇统战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各新生代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纷纷围绕楼塔古镇发展、青年回归、文创产业等话题开展议论、畅叙己见,并将各行业新潮领域的最新动态在会上作了分享,与会青年对楼塔发展充满信心。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详细了解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思想动态、自身发展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就首届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情况进行说明。

此次座谈会通过深入细致交流,进一步巩固了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谈心谈话模式和服务基础,共同绘就发展的“同心圆”。接下来,楼塔镇将着力办好首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并有序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工作,为楼塔发展注入“新”力量。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