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赵立明赴楼塔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更新时间:2023-11-03 08:14:08    内容来源:萧山网   

11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立明赴楼塔镇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楼塔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人大主席来惠民等陪同。

赵立明一行实地调研楼塔镇吉达汽配人大代表联络站、楼塔镇记忆馆传艺馆、楼塔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通过看展品、听汇报,详细了解联络站规章制度、人员配备、作用发挥等情况,以及楼塔镇人文历史、非遗传承推广等情况。

座谈会上,袁勇刚汇报楼塔镇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强村共富、教育均衡、企业运营中急难愁盼问题等内容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涉及人员招引、村级留用地建设、强村公司运营等方方面面。

赵立明边听边记,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并表示会带给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推动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他强调,人大代表要做到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通过常态化接待选民群众,用好民声“e”平台闭环式处理意见建议等方式,进一步发挥代表联络站功能作用。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要有新作为,目前强村共富是区、镇的中心工作,要找准人大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突破口,通过人大监督推动公共服务、人居环境、社会治理的提升,持续擦亮共富底色,深化强村富民建设。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立足民生实事, 聚焦群众“急难盼愁”问题,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优势作用,充分听取和反映群众的意愿呼声,推动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突出问题,以人大力量推动楼塔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