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民迎亚运 集中大扫除”楼塔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3-09-15 17: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巩固提升村社环境整治成效,以最美、最靓、最优环境迎接亚运会召开,9月15日,楼塔镇开展“全民迎亚运 集中大扫除”行动。

本次活动积极发动两代表一委员、村社干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行动起来,顶着烈日,身着红色马甲,带着水桶、垃圾袋、垃圾夹、扫帚等工具,或从村内部着手,或沿着辖区主干道,或走在沿街商铺,一点一滴、一分一厘地清理各类“疑难杂症”,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让路面、设施设备重现整洁与生机。

大扫除行动对标“三清三整三提升”、“三化四规范”的工作标准和“八个必到”“五个必看”的检查标准,做到点上精益求精、线上查漏补缺、面上巩固提升。本次行动共清废弃垃圾47.4吨,清乱堆乱放275处,清河塘沟渠72条,清家禽散养79户,打扫美丽庭院96户,清田园废弃物104.4吨,清影响美观的田园棚架和围栏118处,整治田间管理用房127处,投入用工206人次。

接下来,楼塔镇将持续开展环境整治,进一步落实细枝末节,改善和提升人居环境,展现古镇良好精神风貌,以最美的姿态喜迎杭州第19届亚运会的到来。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