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杭州市工商联赴楼塔镇大黄岭村开展支部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29 17:01:17    内容来源:萧山网   

今为深入了解杭州农业农村农民现状,更好“助力亚运 城乡共富”,5月16日上午,市工商联民建支部赴萧山区楼塔镇开展支部活动。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大黄岭村党委书记俞林军等陪同接待。

座谈交流

在村委会观看了大黄岭村美丽乡村宣传片后, 民建杭州市委会组织处处长蒋歆歆对大黄岭村美丽乡村特色村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民建工商联支部主委、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辛涛对大黄岭的此次接待表示感谢。

随后,民建工商联支部会员、浙江财经大学低碳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方笑向大黄岭村委赠《花开富贵》水墨画一副,祝愿大黄岭村蒸蒸日上,人民幸福安康。大黄岭村书记、主任俞林军接画。 

双方充分交流后,支部会员们走访慰问了大黄岭村部分困难群众。

每到一户,支部会员们都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现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送上米、油、藕粉等生活必需品。

千年古樟下合影

支部会员们还先后参观了斜爿坞 “千年香樟”、“俞氏家庙”、“竹韵亭”、“游步道”等地,一致认为大黄岭村斜爿坞自然村美丽乡村特色村建设中保留了江南水乡特色,自然景观与生活区域融合巧妙。

下午,还参观了楼塔古镇、楼曼文纪念馆等景点。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