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3-05-17 11:11:12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5日,楼塔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工作例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对近期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袁勇刚指出做好七个“精”      

要精密梳理当下条线与村社工作,系统规划下一步工作,做到有思路有方法。要精致地在环境治理上下好功夫,完成各类考评任务,为迎接亚运会创造一个美好卫生环境。要精准防范完成安全任务,针对疫情二次感染,做好特殊群体的防疫工作,同时努力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要精确的夯实好稳定的基石,不断推进非粮化整治工作,做好相应情况摸排与风险化解工作,减少信访量。要精细地做好发展文章,镇村两级都要紧盯年初任务,对照计划安排,推进各类创建,以实际行动推动楼塔发展。要精心准备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是政治责任所在,全镇上下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答好政治巡察这道“必答题”。要精彩的迎接亚运大考大赛,以赛促学强能力,以赛促干勇担当,扎实推进亚运运行保障各项工作全面开展。

袁勇刚强调做到三个“要”      

心要静。当前工作繁杂,很多考核任务重,时间紧,在这种关键时刻一定要静下心来,步步为营,杜绝贪快冒进。步要稳。要锚定高质量发展,心中始终装着群众,扑下身子、少说多干,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和干事激情,以直面问题不回避、解决问题不畏难的决心,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事要成。用好考评“指挥棒”,打好部门“组合拳”,唱好宣教“连台戏”,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凝聚携手共进的共识,巩固同题共答的格局,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

镇党委副书记高超围绕亚运、经济、大平安等方面对全镇近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传达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近期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区委相关会议精神。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