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萧南村第二届新乡贤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3-03-25 17:0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汇聚新乡贤 ,共筑家乡梦。3月25日,萧山区楼塔镇萧南村第二届新乡贤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萧南新乡贤欢聚一堂,叙桑梓情怀,开发展新局。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新乡贤联谊会会长俞志仁,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农业副镇长俞伟江,萧南村联村干部、萧南村新乡贤联谊会全体成员、村三委班子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袁勇刚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萧南村发展的各位新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袁勇刚指出,在过去三年中,萧南新乡贤联谊会组织的人口基金、青山教育奖学基金、槐清教育奖学基金等三大基金为萧南村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萧南村的新乡贤们也一直关心助力着楼塔的发展。今年楼塔要围绕“经济、亚运、共富”三件大事,推进千年古镇复兴,希望各位新乡贤集智出力与楼塔一同奔赴千年共富梦,携手城乡现代行。

镇新乡贤联谊会会长俞志仁讲话

俞志仁从新乡贤的起源阐释如何做一个为家乡为人民的好新乡贤。他寄语萧南村的新乡贤做好实事、好事、善事三件事,秉承热心、贴心、关心三颗心,牢记责任、奉献、服务三种意识,一起为萧南村的共同富裕添砖加瓦。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镇新乡贤联谊会会长俞志仁与萧南村新乡贤联谊会第一届会长章忠法、第二届会长楼杏飞合影留念。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为第二届萧南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楼杏飞颁发聘书。

镇新乡贤联谊会会长俞志仁为第二届萧南村新乡贤联谊会名誉会长王湃松颁发聘书。

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沈佳颖为第二届萧南村新乡贤联谊会副会长章忠法、章新法、章永达、楼广心、楼巨兴颁发聘书。

镇农业副镇长俞伟江为第二届萧南村新乡贤联谊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楼飞、章迪峰颁发聘书。

萧南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楼国晖致欢迎词。

萧南村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会长章忠法代表第一届萧南村新乡贤会作工作回顾。

萧南村第二届新乡贤联谊会会长楼杏飞作当选发言。

会上,新乡贤代表们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展望,结合自身所在行业领域,就如何发挥区域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助力共同富裕等话题建言献策。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