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3 16:30: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3月23日,楼塔镇人大就钱镠路红绿灯绿波带改造、开发区公共厕所提升优化等建议在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人大代表反馈意见,并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开展“迎亚运保平安 人大代表巡防 ”活动。平安法治办、城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代表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钱镠路红绿灯绿波带改造、开发区公共厕所提升优化情况的汇报,对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平安法治办、城建办就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讲解,并对代表建议进行一一回复。

随后,人大代表们在古镇进行“迎亚运保平安 人大代表巡防 ”活动。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会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耐心宣讲安全防范常识,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让相关部门现场作出处理。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