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开展迎亚运 植树造林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3 09:23:15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草木蔓发,万物复苏。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9日上午,楼塔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前往雪环桥头村林道开展迎亚运 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

挥锹铲土、扶木正枝、培土浇水……两人一组、三人一队,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个流程都认真细致。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植树活动

打造大美楼塔植树活动现场

大家表示,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投身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大美楼塔,为杭州2022亚运会增光添彩。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