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政务公开 > 正文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楼塔镇传达贯彻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及其他相关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3-07 10:31:40    内容来源:萧山网   

2月27日,楼塔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及其他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行政执法队伍、派出所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讲话

袁勇刚指出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此次区纪委全会站在新征程的关键点上,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体系严谨、重点突出、具体务实,全镇党员干部要将全会精神转化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完成上级纪委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

袁勇刚强调

要围绕中心工作补短板

楼塔在近年虽然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但还是面临着经济指数低、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有待提升、乡村振兴百尺竿头需更进一步等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镇党委提出的中心工作,补好短板,助力楼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聚焦“三个年”促提升

今年是经济年、亚运年、共富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强化措施,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工作切入点,一以贯之、有力有效推动“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

要推进三个“着力”谋发展

要着力干部精气神的提升,保持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作风。要着力提升上下一心的协作能力,打造一支团结合作的山水铁军。同时,要着力提升破题解难的能力,为冲刺“开门红”提供强支撑与保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她指出,要深入实施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人文融合发展。要在安全生产、农业产业化、工业总部经济回归、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不断努力,奏响楼塔发展最强音。

镇党委副书记高超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何尧传达区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收看廉政短片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