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3江浙沪腕力单挑赛”在楼塔举行

更新时间:2023-02-27 16:46:01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月18日,“2023江浙沪腕力单挑赛”在萧山区楼塔镇大同一村文体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江浙沪三地的60余位腕力高手参与。

围绕“喜迎亚运,腕力先行”的活动主题,本届江浙沪腕力单挑赛将对抗性竞赛与全民迎亚运充分结合,今年赛事设置项目为:左手75kg以下级、75kg以上级;右手63kg以下级、右手63kg以上级、右手70kg以上级、右手80kg以下级、右手80kg以上级,共7个级别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7位选手斩获精英称号并获颁纪念奖牌及奖金。

腕力比赛看似是纯粹的力量对碰,但专业的训练和对抗技巧才是真正的制胜法宝。赛后,各位获奖选手纷纷分享交流训练技巧和康复经验,让在场的运动员及腕力爱好者受益匪浅,使广大腕力运动爱好者对训练方法的科学性有了进一步的深入认识。

大同一村是国内久负盛名的群众掰手腕赛事举办地,已连续举办两届全国腕力大赛和多届民间腕力交流赛。

大同一村党委书记俞永明表示,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将大同一村打造成为全国腕力选手的专业竞技舞台,同时将“健康迎亚运、全民来参与”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