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深入村社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3-02-14 09:34:36    内容来源:萧山网   

小镇春来早,奋进启新程。连日来,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深入13个村社进行走访调研,与村委成员、联村组成员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社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短板,并对各村社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共同为下步工作做好规划展望,为谋划楼塔整体发展新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每到一处,袁勇刚都认真听取各楼塔镇各村社班子及联村组长关于历史遗留问题、村级资源规划利用、强村公司提质增效、村级经济发展、为民服务等重难点工作的详细汇报,通过聊工作、晓困难、谈打算,各村社下一步工作思路更加明晰,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方向更加明了。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袁勇刚指出,今年是“经济、亚运、共富”年,各村社要以三大主要目标为导向,与镇党委、政府保持一致,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攻坚克难,努力推动乡村治理、强村富民、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