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召开2023年春节前机关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20 14:33:38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1月19日,楼塔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暖心走访、安全稳定、廉洁过节、值班值守等工作。

会议要求

一是扎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要统筹考虑,积极联动,及时开展送温暖、送关怀活动,走访慰问辖区生活困难群众、特困对象,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要全面贯彻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对村社重点帮扶人员基本情况务必底数清、情况明,继续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及春节期间就医用药工作,有力保障好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三是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火责任,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继续加强烟花爆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烟花爆竹公共安全隐患,确保群众欢欢喜喜过大年,开开心心迎亚运。

四是做到廉洁过节。要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绷紧纪律之弦。

五是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要强化“群众过节,我们过关”意识,夯实应急值守工作岗位责任,有针对性做好“春节”期间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的应急预案,确保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有序高效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