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楼塔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更新时间:2023-01-20 14:33:38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全乡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镇党委班子领导带队,对楼塔镇辖区内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领导班子带队检查

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党委副书记、镇长郑红等主要领导班子分区块对规上企业、建设施工、农业企业、水利工程、出租房、宗教场所、消防安全领域、道路安全领域、学校、医疗单位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各条线和各村社也重点针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商铺等重点场所积极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群众安心过年。

条线检查

村社自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能整改的责令立即整改,对整改难度较大的,限时整改。通过开展安全检查切实提高各岗位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发现整治隐患的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打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筑牢安全屏障。



作者:  编辑:赵麟溢